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索尼PS4游戏机有望进入中国 主机售价或为2999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央广网北京12月1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索尼PS4游戏机有望进入中国市场了,目前索尼正在制定在中国的售价和发布日期。

  前不久,中国取消了外国游戏机在中国销售的禁令,消息一出,两家游戏机巨头都跃跃欲试。不久前微软就抢先在中国发布了Xbox,索尼也坐不住了,恨不得赶紧打入中国这个全球第三大游戏市场。目前看到的游戏作品有三款:《九阳神功》、《南瓜先生大冒险》以及《小小白日梦》,全都是国产游戏。

  PS4去年11月就在美国和欧洲率先推出,截至今年9月,已经成功销售了1300多万台,刷新了同系列游戏机最快销售速度的纪录。

  今天下午,索尼已经并正在举行PS4的国行发布会。有消息称,国行PS4主机售价为2999元,比对手Xbox One低出不少。

 
广西南宁现悬空别墅 横跨两楼如天桥 2014中国大妈:就这么任性
南非罕见双胞胎小象降生 与母亲形影不离受象群呵护 景德镇瓷画亮相曼谷 续写海上丝绸之路新篇章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