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阿富汗安全部队准备全面接手本土防务

新华网陈杉 仇博 2014-12-09 20:33:4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喀布尔12月9日电(记者陈杉 仇博)根据联合国授权,北约驻阿富汗国家安全援助部队任期将于今年12月31日到期。对此,阿富汗政府9日表示,阿富汗本土的安全部队已经做好全面接手防务准备。

  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西迪克·西地基当天在首都喀布尔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阿富汗安全部队将从2015年1月1日起接管全部本土防务,“我们的部队对此做了充足的准备”。

  驻阿北约部队发言人钱伯斯在发布会上表示,北约部队将于明年开始在阿富汗履行首个“非战斗任务任期”,在训练、战斗咨询等方面继续为阿富汗本土部队提供帮助。

  目前,大部分北约国家已撤出战斗部队,仅有部分国家在阿富汗保留军事人员,承担对阿本土部队的培训和指导工作。但美国总统奥巴马近日签署指令,要求驻阿美军在2015年继续参与针对阿富汗塔利班的军事行动。

 
中国长征火箭第200次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春运首日火车票今日开售 务工者可购团体往返票
知难而进 奥朗德身着传统服装照曝光 网友吐槽像喜剧演员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