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萨科齐成首位“脸书”粉丝破百万的政治人物(图)

中国网沙莉 2014-12-03 16:31:1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萨科齐成首位“脸书”粉丝破百万的政治人物(图)

图为法国前总统萨科齐的“脸书”主页截图

  中国网12月3日讯 据法国《费加罗报》网站12月2日报道,几日前,法国前总统尼古拉·萨科齐(Nicolas Sarkozy)再次当选人民运动联盟(UMP)主席的消息成功吸引国内外注意,大有重返政坛之势。同时,据相关统计,其“脸书”(Facebook)个人主页的粉丝数量也因关注度上升而突破百万,成为唯一一位“脸书”粉丝超百万的政治人物。

  据法国方面的消息称,萨科齐在参与人民运动联盟政党主席竞选活动期间,曾许诺称将赠予自己“脸书”主页上的第一百万名粉丝一个巨大的惊喜。而就在其最终赢得该政党主席职位的几个小时之后,这位法国前总统的“脸书”主页粉丝数量果真就破了百万,成为全球第一位“脸书”粉丝超百万的政治人物。

  据萨科齐身边的一位发言人透露,当地时间12月1日,萨科齐团队为信守承诺,已经确认了其“脸书”主页上的第一百万名粉丝身份:“我只能说,这位幸运的粉丝是一位居住在巴黎的男士,而主席(指萨科齐)为这位支持者准备的惊喜将是特意安排与主席共度一天的活动,当然,地点可能就在人民运动联盟的总部大楼内。”

  据“脸书”公司显示的专业数据显示,萨科齐的这位“第百万名幸运粉丝”是在上周末正在举行人民运动联盟主席选举时出现的,而当时萨科齐“脸书”主页上的粉丝数量也一直在激增。据了解,一直以来,网络社交工具——“脸书”都是这位前任法国总统与公众保持交流联系的一个重要渠道。例如,他准备重返政坛的消息也正是于今年九月末通过“脸书”主页公开宣布。

  事实上,有专业人士分析,萨科齐重返政坛的脚步并不会仅止于此。包括此次计划中与粉丝的相见活动在内,这位或许从未完全接受2年前败选总统的政治人物,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着一系列能够与自己的亲信们或支持者们重新相聚的机会。与此同时,正如他在2004年至2007年间任人民运动联盟主席职位时的正常工作相同,此次重新当选该政党主席后的他,将还会在每个月如期举办与党内新成员见面的活动。(实习编译:沙莉)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