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国“统营号”救助舰将提前投入实战部署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联合参谋本部(联参)28日举行联合参谋会议,决定提前将曾陷入采购腐败丑闻的“统营号”救助舰投入实战部署。

  报道称,韩国联参相关人士表示,会议决定推迟在“统营号舰”上安装船壳声纳(HMS)和水下遥控无人探测器(ROV)的工作,“统营号舰”将在未安装这两大装备的情况下投入实战部署。

  韩国联参议长崔润喜主持当天的会议,海陆军总参谋长等军部领导人参加会议,并一致同意将HMS和ROV投入实战部署的时间推迟至2017年9月之前和2015年 12月之前。

  “统营号舰”最快将于下月交付韩国海军。海军在接受交付后,将确认舰艇的性能和作战能力,并通过战斗力综合训练等,最快于明年3至4月将其投入实战部署。

  在安装HMS之前,“统营号舰“需要在扫海舰的帮助下才能展开救助工作。据悉,“统营号舰“在建造过程中因涉嫌采购腐败安装了性能低下的HMS,因此无法自主准确探测到目标。

  报道称,部分人士指出,在装备性能完全得到完善之前,海军接受“统营号舰”并不妥当。但韩国军方表示,腐败事件和投入实战部署是两码事。军方将严查腐败问题,同时尽可能缩短目前救助战斗力缺乏的空白期。

 
北京故宫吉祥物首度亮相 国内首个巨型“钢铁熊猫”爬上成都高楼
中国日报漫画:搁浅 中国日报漫画:报复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