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盘点:世界上最美的15处喷泉

盘点:世界上最美的15处喷泉

世界上最美丽的15处喷泉。图为:盘浦月光彩虹喷泉,韩国,首尔

据外国媒体报道,人们除了把水用于清洁之外,还将水变为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最近,CNN就做了一项统计,罗列除了世界上最美丽的喷泉景观。每一处喷泉都将一滴滴珍贵的水珠变成了不可多得的艺术景观。

一些喷泉将水柱喷射如高空,而另一些则利用令人炫目的色彩和灯光来点亮喷涌的水柱,还有一些则是和古典的雕塑交相辉映、融为一体。

世界上最美丽的15处喷泉:

韩国首尔 盘浦月光彩虹喷泉;

奥地利因斯布鲁克 水晶头型喷泉;

美国拉斯维加斯 百乐宫喷泉;

新加坡 财富之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 高琳琳标签: 喷泉 最美 盘点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