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洛哥将举办2015年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峰会

作者:关晓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1-28 19:11:58

摩洛哥将举办2015年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峰会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WTCF)副秘书长严晗(右)与摩洛哥国家旅游局局长阿卜杜拉菲亚•佐伊特纳在出席签字仪式后握手致意。(图片来源:中国日报记者王敬)

中国日报网北京11月28日电(记者 关晓萌)中国-摩洛哥经济论坛于11月28日在北京召开。作为论坛的议程之一,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WTCF)与摩洛哥国家旅游局签署协议,定于2015年在摩洛哥的菲斯和拉巴特举办下一届峰会。

摩洛哥将举办2015年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峰会

出席中国-摩洛哥经济论坛的摩洛哥代表(图片来源:中国日报记者王敬)

今年9月在北京举行的WTCF香山峰会上。摩洛哥城市菲斯和拉巴特被投票选举为下届峰会主办地。WTCF于2012年成立,总部设于北京,是由世界各国、各地区的旅游城市和与旅游有关的民间机构、协会和企业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非政府国际组织。2015年峰会将是该组织成立以来第一次在中国以外的国家举办峰会。中国已成为摩洛哥第三大贸易伙伴。而摩洛哥则是中国在阿拉伯世界最大的贸易伙伴。

 (编辑:张同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