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驻阿富汗使馆车辆遭爆炸袭击 两名阿平民死亡

中新网xinlian 2014-11-27 15:4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1月27日电据法新社27日报道,英国驻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大使馆发布消息称,一辆使馆车辆遭到爆炸袭击,导致两名阿富汗平民死亡,部分人员受伤。据悉整个喀布尔市区都可以听到巨大的爆炸声。

使馆发言人称,英国大使馆的一辆车辆在贾拉拉巴德路遭到袭击,这条道路有大量外国使馆和军事建筑。据悉,这起爆炸是由自杀式摩托车炸弹引起的,爆炸导致一些人受伤。目前,英国使馆方面正在与阿富汗当局合作。

当地时间25日,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使馆区曾发生爆炸,导致部分房屋出现强烈晃动,但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10月26日,美英联军撤离阿富汗,标志着长达13年的阿富汗战争正式结束。但此后由塔利班组织等极端组织发动的爆炸不断。

 
北京故宫吉祥物首度亮相 国内首个巨型“钢铁熊猫”爬上成都高楼
中国日报漫画:报复 中国日报漫画:没完没了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