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迎来血拼日“黑色星期五” 消费者提前大抢购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4-11-28 09:18:14

美国迎来血拼日“黑色星期五” 消费者提前大抢购

当地时间2014年11月27日,美国弗吉尼亚州,感恩节当天,消费者在百思买外排队等候进店购买打折商品, 迎接“黑色星期五”血拼日。据悉,感恩节当天,美国民众纷纷涌入各大商场和超市购物,提前开始血拼“黑色星期五”,并迎来圣诞购物季,为了保证抢到优惠商品,有顾客提前数周在商场门外扎营排队。根据预计,今年的圣诞采购季将吸引1.4亿美国人,美国假日零售业也有望借“黑色星期五”迎来开门红。

当地时间2014年11月27日,感恩节当天,美国民众纷纷涌入各大商场和超市购物,提前开始血拼“黑色星期五”,并迎来圣诞购物季,为了保证抢到优惠商品,有顾客提前数周在商场门外扎营排队。根据预计,今年的圣诞采购季将吸引1.4亿美国人,美国假日零售业也有望借“黑色星期五”迎来开门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 田阿萌标签: 黑色星期五 美国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