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国驻阿使馆车辆遭炸弹袭击 造成30余人死伤

中国日报网欧叶 2014-11-27 17:17:38

英国驻阿使馆车辆遭炸弹袭击 造成30余人死伤

阿富汗安全部队士兵正在现场查看(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11月27日电(严玉洁)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014年11月27日,英国驻阿富汗大使馆的车辆当天在喀布尔遭到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至少5人死亡、另有34人受伤。塔利班声称对这起袭击负责。

英国驻阿富汗大使馆证实了这起恶性袭击事件,并透露车里有人受伤,不过英国外交官当时并不在车内。

阿富汗内政部副部长萨兰吉指出,发动攻击的是骑着摩托车的自杀式袭击者。塔利班宣称自己是幕后黑手。目前,英国使馆方面正与阿富汗当局合作调查此事。

(编辑:刘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刘宇标签: 阿富汗 炸弹 使馆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