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媒:日本欲在2020东京奥运会增设棒垒球等项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东京都议会28日召开全体会议,一致通过了要求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增设棒垒球及空手道为比赛项目的意见书与决议。从都议会议长手中接过决议的东京奥组委主席森喜朗表示:“将严肃对待主办城市的议会的全体意愿,加以应对。”

  决议中强调,棒垒球在日本是参与度极高的国民性运动,而空手道则在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决议表示:“如果日本选手在日本人所熟悉的项目中表现出色,将给国民带来巨大的感动和梦想。”

  有关奥运比赛项目的设置,国际奥委会在本月公布的改革方案中提出今后夏季奥运会取消28个大项的限制,允许主办城市提议增加多个比赛项目。

  报道称,如果上述方案在12月召开的国际奥委会临时大会上获得批准,2020年东京奥运会将有望增加比赛项目。

 
北京故宫吉祥物首度亮相 国内首个巨型“钢铁熊猫”爬上成都高楼
中国日报漫画:搁浅 中国日报漫画:报复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