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越南女子骑摩托抱娃狂拍贝克汉姆 被批丢脸(图)

中新网 2014-11-18 10:4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延伸阅读】男性整形乳头在英国风靡 贝克汉姆公认形状最美

  

  英国越来越多男性会去整形诊所“整”乳头形状。(图片来源于网络)

  参考消息网9月22日报道台媒称,不只女性在意乳晕大小颜色,越来越多英国男性会到诊所整形,要求把乳头整成较小的杏仁状或圆形来吸引女性。

  台湾东森新闻网9月22日援引英国《Daily Star》的报道称,英国整形医师斯里尼瓦桑和助手进行一项研究指出,“男女会透过乳头美丑判断一个人是否性感”。同时研究表示,习惯健身的人因为追求体态完美,更有可能动刀将乳头整成完美的形状。

  他们提供了100张男子裸上身的照片,让测试民众选择哪样的乳头最好看。斯里尼瓦桑说,“身材越好、越有男人味的男人越爱动刀”。他表示,因为这些人去健身房后,看到其他人比自己更完美的身体,于是升起了比较之心。

  

  研究发现,最受欢迎的男性乳头通常有是面积小、呈现杏仁状或顶端呈圆形;而大乳头被认为最丑的乳头形状。此外,男星贝克汉姆的乳头是男女一致公认认为最美的,也是最多人指名要“整”成的形状。

 
先睹为快 高大上的世界互联网大会场馆 互联网大会即将召开 乌镇静水流淌
中国日报漫画:徒劳 美日举行“利剑”联合军演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