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光死! 沙特男子婚礼上见新娘真容后提出离婚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1-18 11:03:23

中国日报网11月18日电(严玉洁)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7日报道,一名沙特男子在婚礼上看到新娘的脸后提出离婚,这是他们第一次见面。此事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强烈的愤慨和谴责。

两名新人来自沙特西部小镇麦地那,两人在婚礼前没有见过面,这在中东地区的一些国家是一种很流行的风俗。婚礼当天,当新娘摘掉面纱和新郎合影时,后者厌恶地跳了起来。

“你不是我要娶的女孩,”新郎说,“你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个姑娘。我很抱歉,我要跟你离婚。”新娘当即泪流满面。前来参加婚礼的客人试图调节,但徒劳无功。

此事迅速在社交媒体上传播开来。“他不负责任的态度给她造成了极大的痛苦。他应该受到惩罚。他应该意识到一个人的美丽在于人格而非脸蛋。不幸的是,现如今很多年轻人都只关注外表,而忽略了价值观和道德,”一个名叫阿弗拉的人说,“希望真主给她一个好丈夫,一个真正懂得欣赏她的丈夫。”

“没人强迫他娶她。他本该坚持在婚礼前甚至在订婚前就见她一面,而不是等到新婚之夜。希望他永远都是一个失败者,永远娶不到老婆。他根本就不是一个男人,缺乏基本的感情,”另一个名叫阿布·纳斯的人愤慨地说。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