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澳洲男主持抗议性别歧视 整年主持节目不换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巴黎人报》11月17日报道,澳大利亚某电视台明星主持人在过去的一年内连续每天穿同一套西装主持节目,却没人发现。然而,他的女同事却每天因为穿着及搭配被公众批判。据悉,这名男主持其实是在进行一项社会实验,证明当地社会存有性别歧视问题。

  据澳大利亚《时代报》消息,这名男主持人一开始连续两天穿同一套西装,发现并未引起注意后,就继续这项实验。他表示没有想过竟会持续一整年而不被人发现,且只有他的女同事及另一名团队成员知道内情,女同事还开玩笑称他的衣服已经有了异味。

  报道称,这名男主持人表示公众只会对他进行的访问及他的幽默感做出评论,基本上只是针对他的工作方式。但女性却常常会因外貌及着装而遭到批评。

  据悉,法国也曾就女政治家的着装进行讨论。法国前住房女部长塞西尔 杜芙洛曾因一条春款长裙受到公众激烈评论。(实习编译:陈少凡 审稿:王莉兰)

 
先睹为快 高大上的世界互联网大会场馆 互联网大会即将召开 乌镇静水流淌
中国日报漫画:徒劳 美日举行“利剑”联合军演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