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一女子偷出租车潜逃 高速路与警方上演追击战

环球网综合李小飞 2014-11-18 11:27: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11月17日报道,近日,韩国一名女子涉嫌偷窃一辆出租车潜逃,当地警方出动4辆巡逻车追赶,在经历55分钟“高速公路追击战”之后,该女子被警方抓获。

  据警方透露,该女子35岁。在追赶过程中,警察一再要求其停车,但其置之不理,在高速公路上驾驶了116千米后撞上巡逻车才被迫停车。在调查时,她表示,“出租车司机想要害我,我抽空逃走。我以为巡逻车是保护我的”。目前,当地警方以涉嫌盗窃及特殊公务执行妨害罪等申请逮她。

  据了解,该女子15日晚上11时30分在庆南道密阳市上的出租车。她开始说去釜山,但没走多远又改口说去大邱。快到大邱时,她又说要去龟尾,后来又要求去大田。在到达京釜高速休息站时,出租车司机去洗手间,但回来后却发现车不见了,于是他马上报警。(实习编译:管玲玉 审稿:李小飞)

 
先睹为快 高大上的世界互联网大会场馆 互联网大会即将召开 乌镇静水流淌
中国日报漫画:徒劳 美日举行“利剑”联合军演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