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国最幸福宝宝:从腹中胎儿到婴儿笑不停(图)

中国新闻网xinlian 2014-11-15 14:57: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国最幸福宝宝:从腹中胎儿到婴儿笑不停(图)

宝宝从出生前到出生后,一直笑嘻嘻乐呵呵的,显得相当幸福

英国最幸福宝宝:从腹中胎儿到婴儿笑不停(图)

5个月大的里昂已经被认定为英国最幸福的孩子了

中新网11月15日电据外媒报道,英国一位名为里昂·哈格里夫斯的小宝宝一定非常喜欢这个世界。因为他从出生前到出生后,一直“笑嘻嘻乐呵呵”的,显得相当幸福。

据悉,这名宝宝的父母相信,他们的孩子一定是英国最幸福的,因为他一直在不停的微笑。

在孩子母亲怀孕31周时,她曾前往医院做了超声波成像,然而令她和她丈夫惊讶的是,自己肚子中的宝宝一直乐呵呵地微笑着。

这名母亲表示,这还仅仅是刚刚开始。宝宝出生后,一直都在微笑,哪怕是在睡觉的时候。

而现在已经5个月大的里昂,已经被认定为“英国最幸福的孩子”了。

 

 
陕西首次观察到秦岭大熊猫啃食羚牛腿骨 新疆塔城地区普降大雪 市民出行受阻
中国日报漫画:探索 1岁大象勇战14头母狮 拼力抗争终获胜利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