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亚航空因空难被罚 仁川至旧金山航线停飞45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韩亚航空因空难被罚 仁川至旧金山航线停飞45天

  2013年7月6日上午11时28分,韩亚航空OZ214航班在旧金山机场着陆时失事,事故造成3名中国乘客死亡(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联社11月14日报道,韩国国土交通部14日召开行政处罚审议委员会,公布了对韩亚航空旧金山空难事件的处罚决定。根据决定,韩亚航空仁川至旧金山航线将被勒令停飞45日。

  据悉,停飞45天的处罚是根据韩国航空法结合空难造成的人员伤亡和财物损失情况而决定的,原本的停飞处分为90日,但委员会对本事件进行了50%的减轻处罚。目前,韩亚航空仁川至旧金山航线由B777机型执飞,每天一班。该航线暂时停航或将给韩亚航空造成15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8361.7万元)的损失,并给韩亚航空品牌名誉造成一定损害。

  据报道,韩亚航空可以在10天之内对处罚内容提出异议,韩国国土交通部方面进行复议后将于下月初做出最终处分决定。韩亚航空自处罚确定之日起3个月后开始停航,避免给乘客造成麻烦。除韩亚航空外,韩国大韩航空、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和新加坡航空公司每日执行一班仁川至旧金山航线,今年1-3月该航线各航空公司的上座率均在80%左右。韩国国土交通部方面预测,韩亚航空暂停该航线后,其他班机的机票将供不应求。为解决这一问题,国土交通部正在考虑将执飞该航线的大韩航空机型由B777(248个座位)改为座位数更多的B747(365个座位),还将建议大韩航空增开临时航班。

  2013年7月6日上午11时28分,韩亚航空OZ214航班在旧金山机场着陆时失事,事故造成3人死亡,遇难者均为中国公民。

 
中国空军女飞行员“领舞”中国航展 香港13辆跑车深圳飙车被扣 司机多为中老年人
中国日报漫画:探索 1岁大象勇战14头母狮 拼力抗争终获胜利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