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原标题:布里斯班首创“环球咖啡馆” 为G20峰会预热项目

京报网布里斯班首创“环球咖啡馆”为G20峰会预热项目 2014-11-14 16:0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布里斯班首创“环球咖啡馆” 为G20峰会预热项目

  布里斯班首创“咖啡馆”峰会,汇聚世界各地精英,讨论影响全球的重要议题。(网页截图)

  据澳大利亚《布里斯班时报》11月13日报道,即将举办20国集团(G20)领导人第九次峰会的澳大利亚布里斯班(Brisbane)市,在11月12日和13日推出了名为“布里斯班环球咖啡馆”(Brisbane Global Café)的交流活动,引起社交网络热议。

  “布里斯班环球咖啡馆”作为G20峰会的预热项目,在布里斯班市政厅(City Hall)举行,汇聚来自世界各领域的75名精英,主要讨论影响全球的5个重要议题,包括改善人类健康、未来经济、数字时代、旅游业“新大陆”和城市未来。这场为期两天的思想盛宴在网络上同步直播,成为当天的社交媒体热点话题,并在举办首日成为澳大利亚当地推特(Twitter)平台上话题榜的第一名。

  布里斯班旅游业专家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称,“布里斯班环球咖啡馆”项目对于未来举办G20的城市来说,将是一份宝贵的遗产。布里斯班是第一个能够真正将本地区经济和社会团体汇聚一堂,并邀请世界各地精英进行洽谈和讨论的G20东道主城市。项目主办人之一的伊恩·弗雷泽教授(Ian Frazer)也表示,虽然开设此项目花费很高,但却对布里斯班这个城市起到了很好的推广作用。(李悦)

 
中国空军女飞行员“领舞”中国航展 香港13辆跑车深圳飙车被扣 司机多为中老年人
中国日报漫画:探索 1岁大象勇战14头母狮 拼力抗争终获胜利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