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泰国曼谷近年汽车数量激增 平均每家3.2辆

环球网综合闫平 2014-11-05 13:3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央社”11月5日报道,泰国交通部官员4日表示,目前在曼谷登记的车籍有855万各式车辆,比2004年的428万辆增长一倍,道路扩增比率远不如车辆增长率。

  这名官员表示,车辆增长速率已经在减缓,2014年每天新增登记1954辆,今年已经降为1263辆。在曼谷登记数量最多的车辆,仍以小客车为主,其次是厢型车和货卡车。他说,车辆增长主要原因是前总理英拉实施首次购车者免税措施。

  根据2014年3月的最新资料显示,曼谷人口数达567.356万人,共有252万个家庭,平均曼谷市每人有1.42辆汽车,每个家庭有3.2辆汽车。

  据报道,泰国政府为了解决曼谷的交通问题,除了加速兴建捷运系统外,也兴建跨越湄南河的桥梁,预计未来3年编列500亿泰铢(约94亿人民币)预算,计划兴建10座大桥以连接曼谷与邻近省份。多数的新建桥梁将在2017年完工,最后的发包的桥梁预计在2031年竣工使用。 (实习编辑:闫平;审核:谭利娅)

 
航拍雁栖湖APEC会议区 山东济南:男人体验分娩阵痛
雪上加霜 走进平壤民众日常生活 揭开朝鲜神秘面纱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