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厚劳省将公开机场埃博拉疑似患者相关信息

环球网马丽 2014-11-05 10:1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马丽】据日本《读卖新闻》11月5日报道,日本厚生劳动省4日公布,在机场检疫所检测出的埃博拉出血热疑似患者的年龄、停留国家及搭乘的航班名称将被公开。

  据报道,日本现行检疫办法为,3周前至入境期间曾在埃博拉流行国有发热现象的人员,将作为埃博拉疑似患者被送往指定医疗机构的隔离区进行血液检查等。在送患者前往国立感染病研究所的同时,会将其年龄、性别、居住地(国籍),搭乘航班名称等进行公开。

  据悉,厚劳省此前只公布确定患有埃博拉的患者信息。不过,10月末在机场发现的埃博拉疑似患者最终被确定患有埃博拉出血热时,需要尽快公开患者信息。因此厚劳省决定改变方针,在疑似患有埃博拉出血热时就公开人员信息。

 
航拍雁栖湖APEC会议区 山东济南:男人体验分娩阵痛
雪上加霜 走进平壤民众日常生活 揭开朝鲜神秘面纱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