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泰前总理英拉中国游玩后低调回国 称只想好好休息

环球网周旭 2014-11-05 09:17: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泰前总理英拉中国游玩后低调回国 称只想好好休息

泰国前总理英拉(资料图)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周旭】据泰国星暹传媒11月4日报道,11月3日,为泰党法律顾问信通透露,前总理英拉已经回到泰国,现在在家休息。

  信通表示,由于英拉和他信此前在中国游玩,受到广大媒体的关注和中国群众的欢迎,巴育对此不是很满意,所以英拉低调返泰之后,只想在家好好休息。也为即将到来的稻谷典押案件诉讼做准备。

  据悉英拉与哥哥他信于10月25日飞抵中国,在云南、四川、北京等地遍览名胜古迹,引发媒体关注,微博上也热传他们游览长城、故宫等地的照片。泰国媒体广泛刊载了这些照片,截至3日,这些发布在英拉“脸谱”主页上的照片已收获28万个“赞”。

  对此,泰国总理巴育3日威胁称,如果媒体不停止报道前总理他信的新闻,就将加强对媒体的管控。“不要报道他的新闻,因为每个人都知道他触犯了法律”,巴育对记者说,“不要逼我们使用法律、权力或是武力”。

  泰国家“肃贪委”于7月17日决定提请泰总检察长办公室,以玩忽职守的罪名起诉前总理英拉在稻米典押政策实施过程中,给国家造成约5000亿左右泰铢巨额经济损失之责的。8月5日,泰“肃贪委”正式将指控英拉在国家稻米典押实施过程中涉嫌渎职的文件提交泰总检察长办公室,促请检方以渎职罪名将英拉起诉至泰最高法院刑事法庭。

 
航拍雁栖湖APEC会议区 山东济南:男人体验分娩阵痛
雪上加霜 走进平壤民众日常生活 揭开朝鲜神秘面纱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