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沙特警察与枪击案嫌犯交火 双方各有2人死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沙特阿拉伯内政部发言人4日说,沙特警方当天在抓捕东部地区枪击案犯罪嫌疑人时与嫌犯发生交火,造成2名警察和2名嫌犯丧生。

  发言人说,交火发生在沙特首都利雅得西北部卡西姆地区的一个村庄,警方在抓捕枪击案犯罪嫌疑人时遭到这伙人开枪射击。目前,沙特警方已在全国6座城市抓捕了15名涉嫌参与在东部地区射杀什叶派民众的犯罪嫌疑人。

  3日夜,3名持枪蒙面武装人员在艾赫萨地区的代勒沃村向一栋建筑中走出的人群开枪,导致8人死亡、9人受伤。随后,武装人员逃离现场。目击者称,事发建筑是一处什叶派宗教活动场所,当时人们在完成宗教活动后从里面走出。案发当日正值什叶派民众纪念重要的宗教节日阿舒拉节。

  分析人士指出,枪击案的发生加剧了沙特逊尼派与什叶派的紧张关系。沙特最高宗教人士对事件予以谴责,称枪击案罪犯意在挑起教派冲突和破坏国家稳定,应当受到最严厉惩罚。

 
航拍雁栖湖APEC会议区 山东济南:男人体验分娩阵痛
雪上加霜 走进平壤民众日常生活 揭开朝鲜神秘面纱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