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法媒:亚洲抗击埃博拉可借鉴当年抗非典经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延伸阅读】埃博拉对全球大宗商品供给的威胁有多大?

  美股行情中心:独家提供全美股行业板块、盘前盘后、ETF、权证实时行情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晚间消息,埃博拉疫情在西非愈演愈烈,并有进一步扩散的风险。考虑到西非作为大宗商品供给地的重要地位,投资者和经济学家担忧生产中断对价格的影响。

  德银分析师马尔霍兰10月表示:“目前疫情对全球大宗商品市场的影响相对有限,利比里亚、塞阿里昂和几内亚在全球可可、咖啡、棉花、橡胶和棕榈油生产和出口上的占比加在一起不足2% 。这或是原因。”

  他称:“然而,疫情如果扩散至该地区其他国家,可可生产或受到冲击,西非产量占到全球的70%以上。”(谷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北京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启动 早高峰未现拥堵 中超:广州恒大四连冠
巴西圣保罗载歌载舞示威 抗议缺水大跳“求雨舞” 软了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