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调查称美国宾州大学为全球培育最多亿万富翁大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中央社”30日报道,根据一项对全球超级富豪的调查,2/3的受访富豪都拥有大学文凭,他们多从事金融业,居住在伦敦等国际城市,美国的宾夕法尼亚州大学是全球培育最多亿万富翁的大学。

  据报道,瑞士银行集团与新加坡1家金融信息中心对全球2300多位亿万豪进行调查,发现2/3接受大学高等教育,1/4的人曾就读研究所,1/10的富豪有博士学位。

  这些亿万富豪的个人平均资产至少6.2亿英镑,大多从事金融、银行、投资工作,他们多数在美国接受高等教育,在事业有成后,也经常捐钱给母校,居住在伦敦、莫斯科及纽约等国际城市。

  根据调查,亿万富翁最多的前10名大学依序为:宾州大学(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哈佛大学、耶鲁大学、南加州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康乃尔大学、史丹佛大学、加州大学柏克莱分校、印度孟买大学 (University of Mumbai)、伦敦政经学院(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英国知名的牛津与剑桥大学,都未能挤进前20名。

 
亚洲首台“空难模拟器”亮相成都 浙江一攀岩爱好者携老婆在悬崖上拍婚纱照
巨龙揽月 越南花后将身着土锦奥黛华丽亮相法国凡尔赛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