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印度男子为获英签证雇人假结婚 不料新娘是卧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英国《都市日报》10月29日报道,印度男子阿里(Ali)为获得英国签证雇英国女子哈里特莫特尔(Harriet Morter)假结婚。不料,这位新娘却是一名卧底记者。

  据了解,阿里付给莫特尔5000英镑(约合人民币4.9万元)用来“结婚”。若她愿意为他生一个孩子,他将再付给她1万英镑(约合人民币9.8万元)。为了使这场婚礼更加真实,他们还去登记处申请结婚,购买婚纱。但百密终有一疏,当登记处工作人员询问阿里女方家的地址时,他竟然忘记了。不过,工作人员还是办理了他们的结婚手续。

  最终,这场看似成功的“假结婚”在婚礼上被同为卧底的伴郎保罗康诺利(Paul Connolly)揭穿。其实,这场闹剧的全程都被他的卧底妻子捧花中隐藏的摄像头记录了下来,并将在电视节目上播出。而阿里则因涉嫌犯罪被上报至英国内政部。

 
亚洲首台“空难模拟器”亮相成都 浙江一攀岩爱好者携老婆在悬崖上拍婚纱照
巨龙揽月 越南花后将身着土锦奥黛华丽亮相法国凡尔赛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