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俄媒:俄承认乌东部选举或招致欧盟更严厉制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俄媒30日报道,有欧盟消息人士透露,如果俄罗斯承认乌克兰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地区的选举结果,那么欧盟方面很可能加大对俄制裁力度。

  早前欧盟曾表示,对俄罗斯准备承认乌东部地区选举结果表示遗憾,并认为选举违背明斯克协议中的立场。随后俄罗斯外交部表态称,反对乌东部选举不利于乌东部局势稳定。

  日前,有欧盟消息人士就透露说:“承认选举结果会带来消极影响,11月2日举行的选举不合符明斯克协定和乌克兰法律,俄罗斯此举对解决危机无益,反而会再次挑起尖锐的冲突。而欧盟方面还有很大的对俄制裁空间。”

  早前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宣布,将在11月2日在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两地举行“总统大选”和“立法大选”,俄罗斯方面表态称,选举应当如期举行,要让乌东部人民自由表达意愿,俄罗斯会承认最终的选举结果。

 
亚洲首台“空难模拟器”亮相成都 浙江一攀岩爱好者携老婆在悬崖上拍婚纱照
巨龙揽月 越南花后将身着土锦奥黛华丽亮相法国凡尔赛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