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山羊除草队”进入日本住宅区 软草合山羊胃口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山羊除草队”进入日本住宅区 软草合山羊胃口

都市再生机构(UR)在其管理的各地住宅区内,放养山羊除杂草。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日本《朝日新闻》29日报道,独立行政法人、都市再生机构(UR)在其管理的各地住宅区内,正在开展一项放养山羊除杂草的实验。2013年,山羊们在3个月内整除了约2千平方米的草地。但由于同一批山羊根据场所不同也有除草失败的例子,看来山羊并不能完全按照人的想法来行动。

  2013年,在东京都町田市的住宅区进行的实验中,向5千平方米的公共用地放养了4头山羊。山羊们吃掉了其中3千平方米的杂草,除草成功。

  然而,2014年5月也放养了4头山羊,但到10月时杂草蔓生,几乎将山羊淹没。据悉,由于去年的杂草是被除了一次后又长出来的软草,山羊们吃得很顺利;而今年因为没有割过所以草很硬,似乎不太符合山羊的胃口。

  虽说如此,在其他住宅区内山羊除草还是进行顺利。都市再生机构在验收实际效果后,考虑今后将继续推进实验。

 
亚洲首台“空难模拟器”亮相成都 浙江一攀岩爱好者携老婆在悬崖上拍婚纱照
越南花后将身着土锦奥黛华丽亮相法国凡尔赛 俄展出全球首只完整出土雌长毛象 曾被冰封数万年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