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对中国核潜艇感到紧张 密布监听系统监控航道

人民网邱越 2014-10-29 08:56:1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8日,世界男性健康日来临之际,由“伟哥”之父、诺奖得主、广药研究总院院长穆拉德博士指导的首个中国“伟哥”—白云山金戈(枸橼酸西地那非,俗称“伟哥”)在北京宣布正式上市,并首次公布了5个不同包装规格的价格。

  据悉,一粒装终端零售价48元人民币,10粒装终端零售价34.5元/粒,同样疗效单次用药金额比原研产品下降超过60%,并率先在一线城市及大连锁药店铺货。业内专家表示,这一价格使得白云山金戈相对于原研产品具有极大的性价比优势,百亿抗ED类药物市场大战由此正式打响。

  中国科学院院士陈可冀教授称,金戈产品的上市不仅打破了外资企业在中国国内抗ED类药物市场的垄断,而且价格实惠,将造福国内众多ED患者,具有重要的社会意义。

  据介绍,ED是男性生殖系统发病率最高的四大疾病之一,中国40岁以上男性ED发病率约为46%,约有1.27亿患者,市场潜力高达百亿。但是就诊率却非常低,很多ED患者不敢或者不愿意去医院就诊。

  为提高男性对健康的关注和对疾病的正确认识,白云山制药总厂28日联手中国性学会、北京大学医学部性学研究中心、吴阶平医学基金会,共同启动中国性科学普及工程—男性健康关爱行动。

  中国性学会副理事长方俊博士在会上表示,现代社会里男人面临极大的压力,全社会都应该关爱男性健康。首个中国伟哥将打破国外产品一统天下的局面,造福更多中国男性ED患者。

  业内人士分析,白云山金戈的正式上市,意味着中国药业将正式参与“分食”中国国内抗ED类药物市场这块巨大“蛋糕”。广药白云山综合实力在全国排名前列,同时又有着强大渠道网络等,这些优势的聚集势必将形成“鲶鱼效应”,搅动百亿抗ED类药物市场,白云山金戈将有望在三到五年内形成5到10亿元的年销售规模。

 
亚洲首台“空难模拟器”亮相成都 浙江一攀岩爱好者携老婆在悬崖上拍婚纱照
逃出泥潭 习以为常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