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核电站一电流断路器冒烟 伤亡不明(图)

中新网xinlian 2014-10-28 19:1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本核电站一电流断路器冒烟 伤亡不明(图)

图为九州电力玄海核电站第1-4号机组

原标题:日本玄海核电站一电流断路器冒烟 伤亡情况不明

中新网10月28日电据日本《每日新闻》报道,当地时间28日上午9点35分左右,位于日本佐贺县玄海町的九州电力玄海核电站一处电流断路器突然有烟冒出,火势已被随即赶来的相关人员控制,目前伤亡情况尚不明确。

事发当时,在玄海核电站第3、4号机组的反应堆辅助建筑地下二层的第一放射化学室内,一处电流断路器突然冒烟,相关部门人员获悉后已及时进行灭火。

据悉,受伤人数、是否发生放射性物质泄漏及对周围环境影响等情况目前尚不明确。玄海核电站正在对出事的第3、4号机组进行定期检查。

九州电力公司方面称,事故是由一名合作公司的员工发现的,此人当时正在化学室内进行水质测定分析,以确定其中放射性物质的含量。

 

 
亚洲首台“空难模拟器”亮相成都 浙江一攀岩爱好者携老婆在悬崖上拍婚纱照
逃出泥潭 习以为常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