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媒:日本释放27日在小笠原群岛海域被捕中国船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媒:日本释放27日在小笠原群岛海域被捕中国船长

  西之岛的面积足足扩大了7倍

  中新网8月28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日本海上保安厅航拍的图像显示,由于火山喷发活动频繁,大量岩浆的流出使得该国小笠原诸岛的西之岛面积比火山喷发之前足足扩大了7倍之多。相关部门正开始对其进行密切的关注。

  位于小笠原诸岛的父岛以西130公里处的西之岛,自2013年11月东南侧海底火山喷发以来,新形成的部分陆续和原有岛屿结合在一起,使得该岛面积持续扩大。

  26日,日本海上保安厅在空中观测后发现,岛上有三个火山口在冒烟,其中一个每隔几分钟就喷发出大量岩浆等物,可以判定西之岛的火山活动十分频繁。

  此外,该岛东侧喷发出来的岩浆与海水接触后产生大量白色蒸汽,不断形成新的陆地。目前,该岛东西长1550米,南北长1350米,面积比火山喷发前足足扩大7倍。

  日本海上保安厅方面表示,今后将密切关注西之岛的相关变化、活动。

 
亚洲首台“空难模拟器”亮相成都 浙江一攀岩爱好者携老婆在悬崖上拍婚纱照
逃出泥潭 习以为常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