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俄一对母子疑似患埃博拉住院 现已确诊未感染

环球网综合聂莹 2014-10-21 10:5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新社10月20日消息,俄罗斯一对母子疑似患埃博拉住院,经检查后确诊母子均未被感染。

据报道,俄罗斯阿穆尔共青城一对母子此前因疑似感染埃博拉病毒住院,这对母子刚从尼日利亚返回。回国后,这名1岁9个月的孩子出现发热和上呼吸道感染等症状,被怀疑感染埃博拉病毒,并送往医院检查。经检测,这对母子均安全,未感染埃博拉病毒。

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新闻发言人说道:“未检验出这对母子感染埃博拉病毒,他们现在已经出院。”(实习编译:聂莹审稿:翟潞曼)

 
北京雾霾持续 埃塞俄比亚选手包揽北京马拉松男女组冠军
雾中漫步 新赛事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