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户外演出场地通风口坍塌20余人坠落 15死10重伤

环球网周旭 2014-10-17 19:1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韩户外演出场地通风口坍塌20余人坠落 15死10重伤

韩国一公演场附近通风口发生崩塌 30余名观众坠落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周旭】据韩联社10月17日报道,当地时间17日下午5时53分许,韩国京畿道城南市盆唐区一处户外演出场地通风口突然坍塌,站在通风口之上观看女团演出的20余名观众坠入10多米深的地下空间,截至目前,事故造成15人死亡10人重伤。

  据报道,当天的演出是“2014年第一届板桥科技谷庆典”活动的一环,于下午5时开始,有700多人聚在户外演出场地观看演出。演出开始后,部分观众为了更清楚地看到舞台,站到了高于地面的通风口之上,而通风口很可能未能承受住观众的重量而坍塌。

  目前,消防当局已结束救援工作,确定有15人死亡,10人重伤。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死亡人数有可能还会增加。

 
楼盘开盘 开发商狂撒5万现金红包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美埃博拉女护士病床视频曝光 英国苏门答腊虎“咬南瓜”迎万圣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