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御岳山火山喷发致56人遇难 年内搜救工作结束

环球网宋佳欣 2014-10-17 14:5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目前,日本警方、消防部门、自卫队已停止对失踪者的搜查工作。17日开始, 各队员从长野,王龙村临时搭建的直升飞机停机场撤离。

  17日上午九时,感谢仪式开始,下令停止搜索的阿部守一知事向各队员表达了感谢之意。 在这一阶段作为自卫队基地的学校的学生们用合唱向队员们表达了谢意,队员们表示,孩子们的歌声使他们忘记了这些天的辛苦。

  另一方面,16日晚,失踪者家属也表达了心中复杂的情绪。失踪者伊藤亮介的妻子伊藤里绘表示:“虽然到现在仍然不愿意相信他已失踪,但是时间过去已经接近三周,除了放弃没有别的办法。”

  连续喷发18天的御狱山,在17日仍然不断有烟冒出。 有关方面表示,接下来的搜索,将等到2015年春天以后。(实习编译:宋佳欣 审稿:王焕 王欢)

 
楼盘开盘 开发商狂撒5万现金红包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美埃博拉女护士病床视频曝光 英国苏门答腊虎“咬南瓜”迎万圣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驻美国大使奥泰巴25日表示,阿联酋第一名女飞行员日前领导该国的战斗机群在叙利亚对“伊斯兰国”(IS)极端分子展开空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