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澳洲一学校用Hip-hop教学法助叛逆学生回归正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澳洲网13日报道,为了帮助无家可归、退学等叛逆学生回归正轨,澳大利亚北菲茨罗伊地区的墨尔本学院(Melbourne Academy)专门建立了采用 Hip-hop教学法的中学课程 。

  据报道,墨尔本学院近日建立了一个名为“墨尔本城市使命”(The Melbourne City Mission)的独特教育课程。该课程通过结合学生的流浪生活经历,令他们与当地的艺术家共同创作并制作一个说唱音乐视频。

  墨尔本学院希望通过这款采用Hip-hop教学法的课程,令问题学生重振旗鼓。对此,学院教师格里姆(James Grim)表示,“虽然我们的学生很多都是无家可归或背负法律诉讼的叛逆学生,但我们很骄傲这种新课程能够令他们回到正常的学习环境中。”

  据了解,现年17岁的霍恩(Jeremy Horne)9年级时曾被退学。他称,虽然当时他对此感到很受伤,感觉自己很笨,但墨尔本学院的课程令他重拾自信并重新开始求学之路。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北京一过街天桥修6年仍“断头”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