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智库称朝鲜宁边核反应堆暂停运转 韩国不同意

中新网 2014-10-14 15:2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美智库称朝鲜宁边核反应堆暂停运转韩国不同意

  中新网10月14日电: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14日报道,美国民间研究机构“科学与国际安全研究所”再次强调,朝鲜宁边5兆瓦级核反应堆处于暂停运转状态。韩国政府此前曾予以否认。

  该研究所在其官网刊登的文章中作出了上述表示,但文章同时指出,这并非意味着朝鲜将永远停运宁边核反应堆。研究所预测,朝鲜或将重新启动宁边核反应堆,其证据将是核反应堆相关设施排放出的冷却水。

  据韩联社报道,该研究所10月5日称,对8月和9月拍摄的卫星照片进行分析后发现,由于更换燃料棒或修缮内部设施,朝鲜宁边5兆瓦级核反应堆暂停运作。

  对此,韩国外交部长官尹炳世10月7日表示,就宁边核反应堆是否停运、为何停运等问题,韩国政府的观点与媒体报道有差别。韩国政府认为,朝鲜宁边核反应堆还在继续运作。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北京一过街天桥修6年仍“断头”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