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阿富汗一警察哨所遭塔利班袭击 6名警察丧生

中新网 2014-10-14 15:1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0月14日,阿富汗官员表示,该国境内的塔利班武装分子袭击并杀死6名警察,由于北约部队的撤离,阿富汗当地安全正面临严重的挑战。

  据悉,这次袭击针对的是喀布尔的一个警察哨所。前一天,武装分子在北部袭击了一个车队并打死22名警察。

  由于外国作战部队将于年底彻底撤离阿富汗,当地警察和士兵将与塔利班武装分子进行持续作战。

  当地一名官员穆罕默德·拉希姆表示:“武装分子袭击了当地的警察岗哨,并杀死了6名警察。这些警察战斗到了最后,打完了最后一颗子弹。但最终还是被塔利班杀害。”

  当地省长发言人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表示事件正在调查中。

  阿富汗安全部队当地时间13日在喀布尔以北的山区遭到塔利班的伏击,至少有22名阿富汗安全部队成员被打死。阿富汗官员说,当安全部队车队经过萨尔普勒省的朗曼山谷时,被塔利班伏击,车辆被毁。

  此前,在首都喀布尔的一次自杀式袭击中,一名平民和三名外国人丧生。而在东部的帕克蒂亚省,当地村民指责北约部队在空袭中炸死7人,其中包括一名9岁的儿童。

  (原标题:阿富汗一警察哨所遭塔利班袭击 6名警察丧生)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北京一过街天桥修6年仍“断头”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