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国在西部海域部署防空导弹 防范朝鲜“突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韩国在西部海域部署防空导弹 防范朝鲜“突袭”

韩国“神弓”便携式防空导弹(韩联社)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联合参谋本部13日表示,为了防止朝鲜“突然袭击”韩国西部海域的岛屿,韩国军方在白翎岛和延坪岛等地部署了“神弓”便携式防空导弹。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负责人称,由于近期朝鲜兵力有所增强,韩国军方制订了应对计划。韩国自行研发的“神弓”便携式防空导弹最大射程为7公里,可以有效防止朝鲜直升机的低空入侵。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方面还表示,考虑到韩朝边境朝鲜的战斗力有所增强, 韩军将边境地区的105毫米口径牵引火炮升级为155毫米口径自行火炮。

  韩国还在西部海域的岛屿上部署了“眼镜蛇”攻击型直升机,以打击入侵的朝鲜船只。在这些岛屿上还部署有登陆装甲车。在韩国民间组织向朝鲜散发传单时,韩军将及时进入防备状态。

  据韩国联合参谋本部消息,朝鲜10日利用14.5毫米高射机枪向韩国市民团体散发的对朝传单开火,有数枚子弹落入韩国境内,韩军随后利用K-6机关枪回射40多发,没有韩方人员在此次事件中伤亡。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表示,10日下午,装有韩国市民团体对朝传单的大型气球在京畿道涟川郡中面合水里一带升空,之后在3时55分许听到来自朝方的10多响枪声。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北京一过街天桥修6年仍“断头”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