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前北约盟军司令:我们不需乌克兰作为联盟成员

环球网 胥文琦胥文琦 2014-10-11 07:5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俄罗斯《观点报》10月10日消息,前北约盟军司令韦斯利克拉克在作为美国主要分析中心之一的“大西洋理事会”辩论会上提出,如若不讨论北约扩员,那么就不存在接收乌克兰的计划。

  克拉克说:“乌克兰作为北约成员我们不需要,我们也不应该接受其加入北约。它是一个单独的国家。假如我们未曾谈起北约扩员,那么也不会有接受乌克兰加入北约的计划。”

  据此前消息,乌克兰最高拉达国家安全与国防委员会提议,在10月26日议会选举之后考虑恢复加入北约方针的问题。

  乌克兰政府8月29日向最高拉达提交了取消乌克兰不结盟地位和恢复加入北约方针的法律。乌克兰总理亚采纽克表示,基辅的目的是“在乌克兰和北约的关系中获得专属地位”。但他同时承认,乌克兰近期还无法成为北约成员。(记者胥文琦)

 
长春一小区门前布满车位锁 “撵走”广场舞 全国多地遭遇雾霾天气
埃博拉肆虐 杯水车薪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