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一艘中国船在日本岛根县以北海域沉没

新华网马兴华 2014-10-01 10:27:5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大阪10月1日电(记者马兴华)中国驻大阪总领事馆1日证实,一艘中国船在日本岛根县隐岐岛以北约390公里的海域沉没。船上人员情况正在核实中。

  据日本共同社1日报道,当地时间9月30日上午8时左右,238吨级的中国船“LURONGYU2859”在岛根县以北海域沉没,船上5人获救,另有9人下落不明。日本海上保安厅当日晚上接到中国方面的通报后已派一艘巡逻船赶赴出事现场。

 
习近平等领导人出席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我和国旗合个影 我为祖国来点赞
中国日报漫画:西方无视气候变化 带你看菲律宾亚典耀大学孔子学院的“中国风”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