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北爱尔兰居民家中升欧盟旗被误认为恐怖组织旗帜

环球网综合崔恩缔 2014-09-30 17:5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北爱尔兰居民家中升欧盟旗被误认为恐怖组织旗帜

【环球网综合报道】当西欧国家严阵以待严防恐怖主义渗透时,北爱尔兰一起乌龙“恐怖”事件险些挑动当地居民的神经。据英国《卫报》9月30日报道,北爱尔兰贝尔法斯特警方正在调查一起居民投诉,当地居民将一栋民房内竖起的欧盟旗帜误当为伊斯兰恐怖组织旗帜。

据报道,当地警方称,9月28日他们接到报警称,有人看到一户人家竖起伊斯兰极端恐怖组织旗帜。警方随即前往调查,然后事实却令人啼笑皆非。该户主竖起的其实是一面欧盟旗帜。户主解释称,他竖起欧盟旗帜是为庆祝欧洲在莱德杯高尔夫球赛上击败了美国。

随后,户主在“脸书网”(Facebook)上发状态称:“刚才我这发生恐慌一幕。昨天我们开了庆祝莱德杯胜利的派对,然而警察却来了。很显然报警的人误以为我竖起了阿拉伯恐怖分子的旗帜。” “这是个误会,”当地议员称,“但关注旗帜问题令人感到沮丧。人们有权在家里挂起任何他们想挂的旗帜。欧盟的旗帜是一个开放的、包容的、融合在一起的欧洲的象征。”然而,在北爱尔兰,挂旗是件备受争议的事,这种情况在贝尔法斯特尤甚。在过去的两年里,抗议者数次在贝尔法斯特市政厅门口举行抗议,反对当地议会作出的限制悬挂欧盟旗帜的决议。(实习编译:崔恩缔审稿:聂鲁彬)

 

 
习近平等领导人出席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我和国旗合个影 我为祖国来点赞
中国日报漫画:西方无视气候变化 带你看菲律宾亚典耀大学孔子学院的“中国风”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