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泰国总理批电视剧渲染暴力 称或亲自动笔写剧本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泰国总理批电视剧渲染暴力 称或亲自动笔写剧本

资料图:泰国过渡政府总理巴育。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27日报道,泰国总理巴育批评国内的电视剧渲染暴力和社会分化,他下令编剧写一些能促进社会和谐的剧本,并称必要的话,他会亲自动笔。

  巴育告诉记者,政府已指派一组编剧写一些有关“和解、旅游以及泰国文化”的剧情。他表示,这些编剧已开始写剧本,而如果他们无法完成任务,巴育本人会亲自动笔。

  巴育称,在泰国,电视剧让人们互斗,制造分裂,因此在电视剧方面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他还还透露他指派的编剧在写的其中一个剧情是有关“两个外国家庭来泰国旅游,他们结识后成为好朋友”。

  巴育此前也曾动笔填歌词,他作词的《将快乐还给泰国》这首歌在泰国国内各大电台和电视台播放。

 
天安门广场“祝福祖国”花坛完整亮相 河南灵宝一小学现32对双胞胎 龙凤胎有11对
中国日报漫画:空口而谈 “辣妹”维多利亚担任联合国大使 实现政坛首秀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驻美国大使奥泰巴25日表示,阿联酋第一名女飞行员日前领导该国的战斗机群在叙利亚对“伊斯兰国”(IS)极端分子展开空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