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国在野党敦促民间团体停止向朝鲜散发传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韩国媒体26日报道,韩国在野党新政治民主联合下属的朝韩关系发展和统一委员会26日发表声明,敦促民间团体立即停止向朝鲜散发传单,不要进行破坏朝韩关系的行为。

  委员会在声明中称,对朝制裁措施和离散家属团聚活动等问题仍未找到解决之道,向朝鲜散发传单将会加剧双方间的紧张气氛。

  另外,朝鲜方面曾表示将对韩国民间团体采取报复措施。委员会方面敦促朝鲜停止对韩国进行“威胁”,并接受韩国政府举行朝韩高层会谈的提议。

  此前,朝鲜方面曾要求韩国立即停止散发传单,称这是改善朝韩关系的首要要求,是营造朝韩对话气氛的首要问题。

 
天安门广场“祝福祖国”花坛完整亮相 河南灵宝一小学现32对双胞胎 龙凤胎有11对
阿联酋首位女飞行员 率阿战机群空袭IS极端分子 中国日报漫画:家丑外扬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