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国内容产业第二季度销售额环比仅增0.5% 沉船事故影响为主因(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韩国内容产业第二季度销售额环比仅增0.5% 沉船事故影响为主因(图)

  人民网9月26日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和韩国内容振兴院25日发表的“2014年第二季度内容产业动向分析报告”显示,今年第二季度韩国内容产业的总销售额为23.27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372亿元),环比仅增0.5%。

  其中,电影、音乐、游戏和出版业的内容销售出现了负增长。电影内容销售额环比减少10.3%,为1.2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70.85亿人民币);音乐内容销售减少7.5%,为1.1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4.73亿元);游戏内容销售额减少3.3%,为2.81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65.2亿元)。报告指出,韩国文化内容产业停滞不前的主要原因是“世越号”沉船事故等导致内容商品的消费心理萎缩。

  另一方面,内容产业销售额同比则增长5.2%,出口额也增长17.7%,达14.1亿美元,一直呈增长势头。其中,动漫内容销售额同比增长10.7%,广告内容增长10.3%;出口方面,游戏内容销售额同比增长26.1%,知识信息增长22.8%,漫画增长17.8%。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天安门广场“祝福祖国”花坛完整亮相 河南灵宝一小学现32对双胞胎 龙凤胎有11对
中国日报漫画:家丑外扬 中国日报漫画:EMBA退学潮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