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克林顿希拉里之女切尔西采访马云畅谈上市感想

人民网老任 2014-09-25 16:55:5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克林顿希拉里之女切尔西采访马云畅谈上市感想

马云接受切尔西采访。

  人民网9月25日讯 综合媒体报道,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马云当地时间9月23日晚间现身克林顿全球倡议年会,与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一家人及美国商界大佬畅谈上市感想。

  据报道,克林顿和希拉里之女切尔西(Chelsea Clinton)在年会上采访马云,如何看待阿里巴巴上市将带来的价值?今后将如何做长线的投资?马云说:“过去的一周令人非常兴奋。我们想借此机会感谢美国对我们的信任。美国帮助我们要到了一点钱,所以未来我们可以做更多有价值的事情。 ”

  马云还说:“很多人一直问,我们会怎么用这些钱。不过,首先我会思考是谁在帮助我们,是谁带我们来到纽约,让我们在美国上市。是数百万中小企业帮助了我们。如果没有它们,就不会有我们今天的上市。我曾经问过自己,应该和什么样的团队一起工作。奋斗了15年才有了今天的阿里巴巴,如果我们想走得更长远,一直能有好运,我坚信我们依旧需要和这些中小企业合作。 我记得刚毕业时,一个月工资180多元,当时对我来说已经很不错了。当你有100万美元时,你是幸运的;当你有1,000万美元时,你有麻烦了,你会头疼该把钱投到哪;当你有数十亿美元时,你需要的是责任。你要让周围的人信任你,相信你能比他们更好地支配这笔钱。”(老任)

 
安徽成功实施首例机器人手术 法庭宣布刘铁男受贿案择期宣判
逃离“伊斯兰国” 叙利亚难民在路上 俄罗斯美女奔驰座驾镶一百万颗水晶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