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俄媒:欧盟拟重审对俄制裁 或取消部分制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俄罗斯《生意人报》23日报道,欧盟机构消息人士日前透露,9月30日欧盟可能开始重审对俄罗斯的制裁。

  报道称,欧盟外交政策发言人玛雅·科斯亚奇克指出,欧盟外交部门将在30日前向常驻代表提交明斯克和平计划执行情况的全面分析,包括停火制度遵守情况。这份分析目前正在起草。

  在分析这份报告之后,常驻代表们将商讨如何处理对俄罗斯制裁。另外消息人士指:“在对莫斯科最有利的情况下,他们可能主张逐步取消部分制裁。但制裁取消不会像其实施那样大批进行。”

  早前受乌克兰危机影响,欧盟先后对俄实施多轮经济制裁。后在欧安组织和俄罗斯斡旋下,乌克兰危机调解联络小组在明斯克会晤,基辅当局和东部民兵于5日商定停火。欧俄领导人对停火共识表示支持。

 
偷带iPhone6入境方式五花八门 北京开通“最短公交线路” 全程2公里共3个站
逃离“伊斯兰国” 叙利亚难民在路上 俄罗斯美女奔驰座驾镶一百万颗水晶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