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墨尔本一15岁华裔少女失踪 家人忧其安全报警急寻

中新网xinlian 2014-09-09 09:2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援引澳联社报道,日前,墨尔本一名华裔少女突然失踪,家人担忧她的安全。

15岁的王思甜(Si-Tian Wang音译)6日晚离开她位于Vermont的家后就一直没出现。她的家人说,突然失踪非常不符合她的性格,由于她年龄小,警方比较担忧。

报道称,经常光顾墨尔本卡拉OK酒吧的王思甜,可能会出没墨尔本CBD宝活街(Bourke Street)和伊丽莎白街(Elizabeth Street)的卡拉OK酒吧。

王思甜有着亚洲人的面貌,身高大约165厘米,身材苗条,留着黑色的直长发。据信失踪时穿着黑色袖子的灰色羊毛外套、灰色运动裤和黑色的运动鞋。

警方公布了王思甜的照片,呼吁任何见过她的人提供线索。

 
第十八届投洽会在厦门开幕 北京:天开寺佛舍利观瞻馆正式揭牌
中国日报漫画:未知 菲律宾华侨华人举行纪念抗战胜利图片展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