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纽约82岁华裔闯红灯被撞后离世 司机未受刑事控罪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近日在纽约曼哈顿下东城南街(South Street)和Rutgers Slip交口被车撞伤的82岁华裔老人黄淑芳(Shu Fan Huang,音译),因抢救无效2日在表维医院不幸离世。纽约市交通局(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目前正对事发地带的安全性进行审核,确保小区民众可以安心过马路,到东河河滨地带(East River Esplanade)休闲娱乐。

  警方消息,8月28日清晨约6时50分,82岁的黄淑芳与另外两位分别是67岁和60岁的华裔老人,在向东穿越南街至Rutgers Slip的交口处时,被一名34岁的非洲裔女子驾车撞伤。其他两人虽受重伤,但没有生命危险,而黄淑芳则未能抢救成功,延至2日身亡。因三位老人涉嫌闯红灯,女司机未面临任何刑事控罪。

  对此事高度关注的市议员陈倩雯,随即敦促交通局对事发的交叉路口和其它行人通道进行安全审核,称本应鼓励小区民众到附近新翻修的东河河滨地带休闲放松,但前提是他们的安全必须得到保障,不能担惊受怕。交通局已经开始审查工作,局长创滕伯格(Polly Trottenberg)承诺将和民选官员及小区通力合作,保障附近居民的人身安全。

 
千年古镇“长街宴”迎中秋 北京警方启用无人机对北部山区空中查毒
菲律宾华侨华人举行纪念抗战胜利图片展 中国日报漫画:思想者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