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旧金山机场开通全美首家全中文官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9-05 16:07:09

美国旧金山机场开通全美首家全中文官网

为了向日益增加的中国旅客提供全面的网络资讯服务,旧金山国际机场全美率先启动全中文官网,简体中文网站3日正式开通启用。(网站截图)

中国日报网9月5日电(信莲) 据美国中文网4日报道,为了向日益增加的中国旅客提供全面的网络资讯服务,旧金山国际机场全美率先启动全中文官网,简体中文网站3日正式开通启用。

旧金山国际机场3日正式启动中文官网,供旅客查询航班,了解如何在机场搭乘公共交通工具,还向旅客罗列了湾区购物美食指南,以为华裔旅客往来旧金山湾区及世界各地提供便利。

这个域名为http://www.flySFO.cn的旧金山机场中文官网全部使用中文,首页的上方分别列有航班信息,往返SFO,地图,购物,用餐及休闲和服务及便利设施等几大类菜单。

旧金山机场网站同时提供8种语言服务已有多年,但都是翻译英文网站的局部服务。设立全面中文网站服务乃是首次。网站制作大约花费9万,并且设立在北京,有专业技术和翻译人员负责,内容与英文网站相同。

旧金山市长李孟贤表示,这将使旧金山和旧金山国际机场成为中国旅客的首选。旧金山国际机场主任约翰·马丁也表示,旧金山国际机场拥有全美最多的亚洲航线,设立全中文网站,显示了机场对华裔旅客的服务承诺。

旧金山国际机场现有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东方航空公司和联合航空公司提供北京、上海、武汉和成都等地的往返直达航班。

(编辑:小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