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拉赞巴育博学多才 有能力担任总理职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9-09 09:29:21

英拉赞巴育博学多才 有能力担任总理职务
英拉在机场接受采访时表示,不会把孩子送到英国念书。

中国日报网9月9日电(信莲) 综合泰国媒体报道,泰国前总理英拉8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她认为临时总理巴育有能力担任总理职务,并相信他能够按照规划解决国家的问题

当地时间8日上午,英拉在曼谷素汪那普机场搭机前往吁隆府,以参加在本月2日病逝的为泰党前民代通哩的丧礼。

英拉登机前接受记者采访,在被问及对巴育政府有何看法时表示,巴育博学多才、经验丰富,相信他会依照诺言改革国家,不会辜负众望,未来会有更好的表现。

英拉还否认了有关把送孩子到英国念书的传言。她说,儿子素帕硕仍在曼谷市郊哈罗国际语言学校念书,而且还得在国内读几年。英拉补充说,素帕硕是她的独生子,母子关系格外亲密,她不忍送孩子出国念书。

关于大米典押政策,英拉强调,自己在实施该政策过程中不存在贪污舞弊行为,相信相关部门会公正处理,希望社会大众不要被某些舆论误导。

(编辑:刘世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