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泰国一佛寺成毒窟 僧侣与瘾君子终日鬼混吸毒

泰国一佛寺成毒窟 僧侣与瘾君子终日鬼混吸毒
此前,泰国一寺庙里查获枪支弹药,黄色碟片等。(图片来源:泰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8月29日电(信莲) 据泰国《星暹日报》报道,泰国程逸府禁毒部门28日偕同安保人员,前往程逸府腊黎县沛銮区,共同对仑塞佛寺的僧侣进行毒品尿检,结果发现两名僧人涉嫌吸毒。

此前有民众向程逸府府尹猜·吉迪博报案说,该佛寺内的部分僧侣和一些瘾君子终日鬼混吸毒。该府于是派遣人员前往突击调查。

检验结果发现,其中2名僧侣尿检呈阳性。两名僧侣已承认吸毒事实,并愿还俗接受法律处罚。

此前,春府是拉差县曾曝出寺内有人集体吸毒的重大丑闻。后县长下令搜查该寺,结果该寺司机实地塞‧是汶,及僧人拍育他那被检出吸毒。同时在寺内还查获大量枪支、长刀、子弹、毒品和黄色碟片等。

(编辑:刘世东)

延伸阅读

泰国一尼姑奢华生活曝光 开豪车用名包被官方警告

 

 
 
海军举行甲午战争120周年海上祭奠仪式 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开幕 飞行员表演特技
中国日报漫画:俄乌谈判 中国日报漫画:好冷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