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一艘伊朗船只在海湾水域遭美军舰艇射击

新华网王波 2014-08-28 17:1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麦纳麦8月28日电(记者王波)据巴林媒体28日报道,总部设在巴林的美军第五舰队26日在海湾国际水域与一艘伊朗船只发生对峙,并向该伊朗船只开枪射击。

  美军第五舰队发言人斯蒂芬斯27日说,当地时间26日上午11时半左右,美军第五舰队一艘军舰在海湾国际海域进行例行巡逻时发现了这艘伊朗船只并与其进行联络。在这艘伊朗船中断联络后,美国军舰派出一艘侦察艇查看情况,发现该伊朗船上装有两挺50毫米口径的机关枪,其中一挺已处于发射状态。出于防卫考虑,美军舰向这艘伊朗船只开枪射击。目前尚不清楚伊朗船只是否被击中或有无人员受伤。

  海湾水域是国际原油贸易的重要海上运输区域,商船往来频繁。美国、伊朗和其它国家的军舰经常在这片海域进行巡逻,但很少发生此类事件。

  目前,伊朗方面尚未就这一事件表态。

 
海军举行甲午战争120周年海上祭奠仪式 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开幕 飞行员表演特技
中国日报漫画:俄乌谈判 中国日报漫画:好冷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